Tuesday, March 15, 2016

2015年度日本最受歡迎K歌/2015年度日本最受欢迎KTV,秦基博(Hata Motohiro),向日葵的約定(ひまわりの約束 Himawari No Yakusoku ) ,中文翻譯歌詞(繁體字),中文翻译歌词(简体字),Translated Chinese Meanings/lyrics

大家好,日本的流行曲在世界各地都是蠻首歡迎的,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2015年度日本的卡拉OK/KTV 流行榜奪冠的歌曲,這首歌拿的不是什麼正式的音樂大賞,不過具有力的統計數據顯示,這首歌曲是2015年度,在日本卡拉OK/KTV被點唱次數最多的歌曲。歌手秦基博(Hata Motohiro)所演唱的 向日葵的約定(ひまわりの約束 Himawari No Yakusoku ) 。這首歌能這麼紅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是多啦A夢Stand by me電影的主題曲。

我也有把這個歌詞翻譯成英文,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看我的英文歌詞翻譯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English meanings/lyrics please refer to my previous blog:
http://lifewalkerininspirationland.blogspot.jp/2016/03/recommended-song-best-japan-karaoke.html




大家好,日本的流行曲在世界各地都是蛮首欢迎的,这次想跟大家介绍的就是2015年度日本的卡拉OK/KTV 流行榜夺冠的歌曲,这首歌拿的不是什么正式的音乐大赏,不过具有力的统计数据显示,这首歌曲是2015年度,在日本卡拉OK/KTV被点唱次数最多的歌曲。歌手秦基博(Hata Motohiro)所演唱的 向日葵的约定(ひまわりの約束 Himawari No Yakusoku )。这首歌能这么红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是多啦A梦Stand by me电影的主题曲。

我也有把这个歌词翻译成英文,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参考看我的英文歌词翻译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English meanings/lyrics, please refer to my previous blog:
http://lifewalkerininspirationland.blogspot.jp/2016/03/recommended-song-best-japan-karaoke.html



歌曲: ★ Himawari No Yakusoku (ひまわりの約束) 向日葵的约定/向日葵的約定 
歌手/演唱者: Hata Motohiro (秦 基博)

官方MV/Official MV

現場演唱/ 现场演唱/ Live Performance


如果你想學唱一下這個歌曲,可以參考一下的YOUTUBE 如果你想学唱一下这个歌曲,可以参考一下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kBN4gFI7U

                                                I do not own the rights of this picture. If there is any offense, please let me know and I will try to delete it.


【Translated Chinese Meanings/lyrics (Traditional Chinese)】
中文翻譯歌詞(繁體字)
我都還沒有哭,為什麼你就哭了呢
因為你比我還要難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比較痛苦
如果是2個人的話,連本來是不值一提的今天也會變成了寶物

我想待在你身邊 我應該有能為你做的事情吧
我希望你能經常甚至永遠都是笑著的
因為我注意到了在這裡的幸福,所以從今以後我也希望能傳遞給你像向日葵那真誠的善良,溫柔以及全部

就算在已經燃亮了的長遠未來里,我門分開了各自走自己的路也好,
我相信我門一定會再遇見的

本來不一樣的步伐現在重疊了

我不會忘記你在我身旁的事情,就算是現在這個不以為然的時刻,我也不會忘記
我希望在出發的時候,當我向你揮手的時候,我門都能微笑著
雖然我希望把像向日葵那真誠的善良,溫柔以及全部都報恩給你,
但是我知道你應該會說已經足夠了,因為我了解你

我想待在你身邊 我應該有能為你做的事情吧
我希望你能經常甚至永遠都是笑著的


因為我找到了真正幸福的意義,所以從今以後我也希望能傳遞給你像向日葵那真誠的善良,溫柔以及全部


【Translated Chinese Meanings/lyrics (Simplified Chinese)】
中文翻译歌词(简体字)
我都没有哭,什么你就哭了呢
你比我难过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比较痛苦
如果是2个人的本来是不一提的今天也会了宝物

我想待在你身  应该有能你做的事情吧
我希望你能常甚至永都是笑着的
我注意到了在里的幸福,所以从今以后我也希望能传递给你像向日葵那真的善良,温柔以及全部

就算在已燃亮了的长远未来里,我分开了各自走自己的路也好,
我相信我一定会再遇

本来不一的步伐在重叠了

我不会忘记你在我身旁的事情,就算是现在这个不以为然的时刻,我也不会忘记
我希望在出发的时候,当我向你挥手的时候,我门都能微笑着
虽然我希望把像向日葵那真的善良,温柔以及全部都报恩给你,
但是我知道你应该会说已经足够了,因为我了解你

我想待在你身  应该有能你做的事情吧
我希望你能常甚至永都是笑着的
我找到了真正幸福的意,所以从今以后我也希望能传递给你像向日葵那真的善良,温柔以及全部

因為本人也不是專業的翻譯,所以如果有翻譯錯了的地方,請多多包含。
謝謝閱覽!請繼續多多支持!

因为本人也不是专业的翻译,所以如果有翻译错了的地方,请多多包含。
谢谢阅览!请继续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