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6

【ONE OK ROCK】【Wherever you are 】【中国語翻訳】【中文翻译】【中文翻譯】【Chinese Meaning/ lyrics】

ONE OK ROCK】【Wherever you are 
【Translated meaning of Japanese lyrics】Chinese Meaning/ lyrics
中国語翻訳中文歌词翻译中文歌詞翻譯

這首歌曲每次聽都覺得很有感覺,他們唱現場的功力更不容忽視,真的聽進心裡去了。
如果對英文歌詞翻譯也有興趣,請參考: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one-ok-rockwherever-you-are-translated.html

这首歌曲每次听都觉得很有感觉,他们唱现场的功力更不容忽视,真的听进心里去了。
如果对英文歌词翻译也有兴趣,请参考: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one-ok-rockwherever-you-are-translated.html

歌手/演唱者:【ONE OK ROCK
歌曲:【Wherever you a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pDuLysZ1Y

Chinese Meaning/ Lyrics】(Traditional Chinese Writing)
中国語(繁体字)の翻訳/繁體字的翻譯/繁体字的翻译

我正在告訴你
我輕聲耳語
今夜 今夜

你是我的天使
我愛著你
兩心相通
今夜 今夜
我只想說

無論你在哪裡
我總是會讓你微笑的

無論你在哪裡
我總是會在你身邊的

不管你說什麼
想念你的心情
我現在便能答應你是“永遠”的   Oh yeah... 

我並不需要理由
寶貝,我只是想要你
好吧,好吧
一天又一天
在往後漫長的日子
都一直能和這樣的我
直至我失去生命為止

跟我在一起
我們繼續...

無論你在哪裡
我總是會讓你微笑的

無論你在哪裡
我總是會在你身邊的

不管你什麼
想念你的心情
我現在便能答應你是“永遠”的   Oh yeah... 
無論你在哪裡
我不會讓你哭泣的

無論你在哪裡
我不會說再見

不管你什麼
想念你的心情
我現在便能答應你是“永遠”的   Oh yeah... 


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對於我們2人來說,是第一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而名叫「今天」的這個日子
對於我們2人來說,是第二個值得記念的日子

能從心底愛著的人
打從心裡愛著的人

在我的愛的中心裡
因為心裡總是有著你

無論你在哪裡
我不會讓你哭泣的

無論你在哪裡
我不會再見

不管你什麼
想念你的心情
我現在便能答應你是“永遠”的   Oh yeah... 

無論你在哪裡...

無論你在哪裡...

無論你在哪裡...


 Chinese Meaning】(Simplified Chinese Writing)
中国語(簡体字)の翻訳/簡體字的翻譯/简体字的翻译
我正在告诉你
我轻声耳语
今夜 今夜

你是我的天使
我爱着你
两心相通
今夜 今夜
我只想说…

无论你在哪里
我总是会让你微笑的

无论你在哪里
我总是会在你身边的

不管你说什么
想念你的心情
我现在便能答应你是“永远”的 Oh yeah...

我并不需要理由
宝贝,我只是想要你
好吧,好吧
一天又一天
在往后漫长的日子
都一直能和这样的我
直至我失去生命为止

跟我在一起
我们继续...

无论你在哪里
我总是会让你微笑的

无论你在哪里
我总是会在你身边的

不管你说什么
想念你的心情
我现在便能答应你是“永远”的 Oh yeah...
无论你在哪里
我不会让你哭泣的

无论你在哪里
我不会说再见

不管你说什么
想念你的心情
我现在便能答应你是“永远”的 Oh yeah...


我们相遇的那一天
对于我们2人来说,是第一个值得记念的日子

而名叫「今天」的这个日子
对于我们2人来说,是第二个值得记念的日子

能从心底爱着的人
打从心里爱着的人

在我的爱的中心里
因为心里总是有着你

无论你在哪里
我不会让你哭泣的

无论你在哪里
我不会说再见

不管你说什么
想念你的心情
我现在便能答应你是“永远”的 Oh yeah...

无论你在哪里...

无论你在哪里...

无论你在哪里...


Pinyin】Learning of Chinese by translated lyrics
Wǒ zhèngzài gàosù nǐ
wǒ qīngshēng ěryǔ
jīnyè jīnyè

nǐ shì wǒ de tiānshǐ
wǒ àizhe nǐ
liǎng xīn xiāngtōng
jīnyè jīnyè
wǒ zhǐ xiǎng shuō…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ǒ zǒng shì huì ràng nǐ wéixiào de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ǒ zǒng shì huì zài nǐ shēnbiān de

bùguǎn nǐ shuō shénme
xiǎngniàn nǐ de xīnqíng
wǒ xiànzài biàn néng dāyìng nǐ shì “yǒngyuǎn” de Oh yeah...

Wǒ bìng bù xūyào lǐyóu
bǎobèi, wǒ zhǐshì xiǎng yào nǐ
hǎo ba, hǎo ba
yītiān yòu yītiān
zài wǎng hòu màncháng de rìzi
dōu yīzhí néng hé zhèyàng de wǒ
zhízhì wǒ shīqù shēngmìng wéizhǐ

gēn wǒ zài yīqǐ
wǒmen jìxù...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ǒ zǒng shì huì ràng nǐ wéixiào de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ǒ zǒng shì huì zài nǐ shēnbiān de

bùguǎn nǐ shuō shénme
xiǎngniàn nǐ de xīnqíng
wǒ xiànzài biàn néng dāyìng nǐ shì “yǒngyuǎn” de Oh yeah...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ǒ bù huì ràng nǐ kūqì de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ǒ bù huì shuō zàijiàn

bùguǎn nǐ shuō shénme
xiǎngniàn nǐ de xīnqíng
wǒ xiànzài biàn néng dāyìng nǐ shì “yǒngyuǎn” de Oh yeah...


Wǒmen xiāngyù dì nà yītiān
duìyú wǒmen 2 rén lái shuō, shì dì yī gè zhídé jìniàn de rìzi

ér míng jiào `jīntiān'de zhège rìzi
duìyú wǒmen 2 rén lái shuō, shì dì èr gè zhídé jìniàn de rìzi

néng cóng xīndǐ àizhe de rén
dǎcóng xīnlǐ àizhe de rén

zài wǒ de ài de zhōngxīnlǐ
yīn wéi xīn lǐ zǒng shì yǒuzhe nǐ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ǒ bù huì ràng nǐ kūqì de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ǒ bù huì shuō zàijiàn

bùguǎn nǐ shuō shénme
xiǎngniàn nǐ de xīnqíng
wǒ xiànzài biàn néng dāyìng nǐ shì “yǒngyuǎn” de Oh yeah...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Wúlùn nǐ zài nǎlǐ...



因為本人也不是專業翻譯,所以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除了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譯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詞翻譯還有中文歌詞翻譯)。
有興趣的朋友,請也去閱覽別的歌詞翻譯。謝謝!

因为本人也不是专业翻译,所以如果有翻译错误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除了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译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词翻译还有中文歌词翻译)。
有兴趣的朋友,请也去阅览别的歌词翻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