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17

欅坂46, Keyakizaka 46, 不協和音, Discord, 中文, 翻译, 中文翻譯, Chinese Meaning/ lyrics

欅坂46 自2016年正式出道以來,走勢都非常火紅,不管是男女老幼都蠻喜歡她們的,2017年4月5日她們發行的第4張單碟ʻ不協和音ʻ(Discord)的注目度也是非常高,跟她們出道的第一張單碟ʻSilent Majority(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ʻ相似,歌曲歌詞還有她們的舞蹈都非常有型,動感十足,帶來了不少視覺和聽覺上的衝擊,據說不少日本圈中人都成為了她們的粉絲呢。



如果對欅坂46 的 Silent Majority(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的中文歌詞翻譯有興趣的話,請閱覽以下的連結: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5/46-keyakizaka-46-silent-majority.html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English meanings of their another popular song 'Silent Majority'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please check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6/popular-japanese-song-46-keyakizaka-46_1.html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English meanings of 'Discord' (不協和音) , please check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6/popular-japanese-song-46-keyakizaka-46.html



不協和音
欅坂46
官方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zuzDrVRVM






Chinese Meaning/ Lyrics】(Traditional Chinese)
中国語(繁体字)の翻訳/繁體字的翻譯/繁体字的翻译

我是不會說YES的
我不會把脖子上下搖動
哪怕是旁邊的人全都點頭
我也不會說YES的
絕對不會沉默起來
一定會繼續抵抗到最後的最後

壓住叫喊聲(Oh!Oh!Oh!)
造成了隱形的牆壁(Oh!Oh!)
在這裡如果不贊同的話就會變成叛徒了嗎?
沒有想過會受到同伴的攻擊
Oh! Oh!

我討厭這樣!

我不怕奏出不協調的和音
就算是被討厭了
我也有我想要堅持的正義和原則
哪怕是被痛打
妥協了一次就等同死了一樣
想要支配我的話
首先必須要狠狠地把我打倒!

你會說YES嗎?
會投降嗎?
哪怕是你知道這是不合理的事情
你也會說YES嗎?
連自尊都拋棄了嗎?
對於反駁,有什麼好怕的呢?

用那股大大的力量(Oh!Oh!Oh!)
被扭住胳膊按倒時的憤怒(Oh!Oh!)
難道一定要看到裝成沒有看到的話才不會被大夥排斥在外嗎?
我相信真實的聲音總會被傳達到的
Oh! Oh!

我討厭這樣!

就用這個不協調的和音
把原有的概念都粉碎吧
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卻只有一個意見的聲音才奇怪吧
堅持自己的信念!
在這裡如果把自己的主張扭曲了,生存的價值也會沒有了
想要欺騙我的話
首先必須要把我抹殺掉!

哦哦 只有協調的話才是危險
哦哦 難道原來尊重自由是不合理的嗎?
人是各式各樣的
有時候必須要弄亂了一些既存的東西,才能創造出新的世界

我討厭這樣!

就用這個不協調的和音
把原有的概念都粉碎吧
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卻只有一個意見的聲音才奇怪吧
堅持自己的信念!
在這裡如果把自己的主張扭曲了,生存的價值也會沒有了
想要欺騙我的話
首先必須要把我抹殺掉!

我不怕奏出不協調的和音
就算是被討厭了
我也有我想要堅持的正義和原則
哪怕是被痛打
妥協了一次就等同死了一樣
想要支配我的話
首先必須要狠狠地把我打倒!

Discord Discord
Yeah! Discord



 Chinese Meaning】(Simplified Chinese)
中国語(簡体字)の翻訳/簡體字的翻譯/简体字的翻译

我是不会说YES的
我不会把脖子上下摇动
哪怕是旁边的人全都点头
我也不会说YES的
绝对不会沉默起来
一定会继续抵抗到最后的最后

压住叫喊声(Oh!Oh!Oh!
造成了隐形的墙壁(Oh!Oh!
在这里如果不赞同的话就会变成叛徒了吗?
没有想过会受到同伴的攻击
Oh!Oh!

我讨厌这样!

我不怕奏出不协调的和音
就算是被讨厌了
我也有我想要坚持的正义和原则
哪怕是被痛打
妥协了一次就等同死了一样
想要支配我的话
首先必须要狠狠地把我打倒!

你会说YES吗?
会投降吗?
哪怕是你知道这是不合理的事情
你也会说YES吗?
连自尊都抛弃了吗?
对于反驳,有什么好怕的呢?

用那股大大的力量(Oh!Oh!Oh!
被扭住胳膊按倒时的愤怒(Oh!Oh!
难道一定要看到装成没有看到的话才不会被大伙排斥在外吗?
我相信真实的声音总会被传达到的
Oh!Oh!

我讨厌这样!

就用这个不协调的和音
把原有的概念都粉碎吧
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却只有一个意见的声音才奇怪吧
坚持自己的信念!
在这里如果把自己的主张扭曲了,生存的价值也会没有了
想要欺骗我的话
首先必须要把我抹杀掉!

哦哦  只有协调的话才是危险
哦哦  难道原来尊重自由是不合理的吗?
人是各式各样的
有时候必须要弄乱了一些既存的东西,才能创造出新的世界

我讨厌这样!

就用这个不协调的和音
把原有的概念都粉碎吧
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却只有一个意见的声音才奇怪吧
坚持自己的信念!
在这里如果把自己的主张扭曲了,生存的价值也会没有了
想要欺骗我的话
首先必须要把我抹杀掉!

我不怕奏出不协调的和音
就算是被讨厌了
我也有我想要坚持的正义和原则
哪怕是被痛打
妥协了一次就等同死了一样
想要支配我的话
首先必须要狠狠地把我打倒!

Discord  Discord
Yeah!Discord

===================================

因為本人也不是專業翻譯,所以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除了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譯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詞翻譯還有中文歌詞翻譯)。
有興趣的朋友,請也去閱覽別的歌詞翻譯。謝謝!
請閱覽 ’好歌推介(附有中文歌詞翻譯)/好歌推介(附有中文翻译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