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17

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 Datte Atashi No Hiro, LiSA,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My Hero Academia, 中文翻译, 中文翻譯, Chinese Meaning/ lyrics

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 Datte Atashi No Hiro
 LiSA


#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
# Datte Atashi No Hiro
# LiSA
#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 My Hero Academia 
# Boku No Hiro Akademia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English meanings of
【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Datte Atashi No Hiro),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8/datte-atashi-no-hiro-my-hero-academia.html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English meanings of
【ピースサイン】(Peace Sign),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8/peace-sign-kenshi-yonezu-english.html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Chinese meanings of
【ピースサイン】(Peace Sign),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8/peace-sign-kenshi-yonezu-chinese.html


Chinese Meaning/ Lyrics】(Traditional Chinese)
中国語(繁体字)の翻訳/繁體字的翻譯/繁体字的翻译

雖然我知道你總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但是平凡無情的日子還是會有的吧

在人生中,總會有好幾次需要努力的時候,
我希望跟你一起面對

人生只能活一次,但是一起努力的機會卻可以有很多次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是是你賦予了我生活的意義
現在的我是最強的

你總是能讓我再次的重新出發
你一定要振作起來,因為我能為了你變得更有勇氣
起來吧起來吧,我全身都在熱血沸騰
只要看到你的目光,我也能跑起來
讓我們嘗試刻畫最美好的結局吧

要冒險一下嗎?還是就繼續這樣就好了?
苦惱的猶豫,急不可待的猶豫還是會有的吧?

我已經忘記了長時間總是一個人的感覺,
我希望可以達成你和我一起定下的目標

就算世界不斷變遷,
我永遠也會支持你的,這個是不會變的

走吧!走吧!幾百里路也一定能到達的
為了一直能走下去,有時候歇息一下也是可以的
走吧!走吧!巨大的聲援也開花了
讓世界看見我們該現實的奇蹟吧
讓我們奔向一個充滿驚喜的未來吧

如果能坦然面對很多的失敗經驗,
如果能擁抱一下那個沒有愛的自己,
那麼便能變成最強的

雖然還沒有得到,但是我明白你希望得到那股力量
只要我們能跨過面前的牆壁,我們一定能在牆壁的對面微笑起來的

你總是能讓我再次的重新出發
你一定要振作起來,因為我能為了你變得更有勇氣
起來吧起來吧,我全身都在熱血沸騰
只要看到你的目光,我也能跑起來
在你的目光裡,我也跟著走
讓我們嘗試刻畫最美好的結局吧

你就是我的英雄啊。


 Chinese Meaning】(Simplified Chinese)
中国語(簡体字)の翻訳/簡體字的翻譯/简体字的翻译

虽然我知道你总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但是平凡无情的日子还是会有的吧

在人生中,总会有好几次需要努力的时候,
我希望跟你一起面对

人生只能活一次,但是一起努力的机会却可以有很多次
虽然我什么都没有,但是是你赋予了我生活的意义
现在的我是最强的

你总是能让我再次的重新出发
你一定要振作起来,因为我能为了你变得更有勇气
起来吧起来吧,我全身都在热血沸腾
只要看到你的目光,我也能跑起来
让我们尝试刻画最美好的结局吧

要冒险一下吗?还是就继续这样就好了?
苦恼的犹豫,急不可待的犹豫还是会有的吧?

我已经忘记了长时间总是一个人的感觉,
我希望可以达成你和我一起定下的目标

就算世界不断变迁,
我永远也会支持你的,这个是不会变的

走吧!走吧!几百里路也一定能到达的
为了一直能走下去,有时候歇息一下也是可以的
走吧!走吧!巨大的声援也开花了
让世界看见我们该现实的奇迹吧
让我们奔向一个充满惊喜的未来吧

如果能坦然面对很多的失败经验,
如果能拥抱一下那个没有爱的自己,
那么便能变成最强的

虽然还没有得到,但是我明白你希望得到那股力量
只要我们能跨过面前的墙壁,我们一定能在墙壁的对面微笑起来的

你总是能让我再次的重新出发
你一定要振作起来,因为我能为了你变得更有勇气
起来吧起来吧,我全身都在热血沸腾
只要看到你的目光,我也能跑起来
在你的目光里,我也跟着走
让我们尝试刻画最美好的结局吧

你就是我的英雄啊。

============================


因為本人也不是專業翻譯,所以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除了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譯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詞翻譯還有中文歌詞翻譯)。有興趣的朋友,請也去閱覽別的歌詞翻譯 ‘动漫歌曲推介,動漫歌曲推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