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17

ピースサイン, Peace Sign, 米津玄師, Kenshi Yonezu, よねづけんし,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My Hero Academia, 中文翻译, 中文翻譯, Chinese Meaning/ lyrics

【ピースサイン】 Peace Sign
米津玄師 Kenshi Yonezu   よねづけんし


#ピースサイン
# Peace Sign
#米津玄師
# よねづけんし
# Kenshi Yonezu
#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 My Hero Academia 
# Boku No Hiro Akademia


           I do not own the rights of this picture. It is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English meanings of
【ピースサイン】(Peace Sign),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8/peace-sign-kenshi-yonezu-english.html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English meanings of
【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Datte Atashi No Hiro),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8/datte-atashi-no-hiro-my-hero-academia.html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Chinese meanings of
【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Datte Atashi No Hiro),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8/datte-atashi-no-hiro-lisa-my-hero.html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Chinese meanings of
打上花火】(Uchiage Hanabi,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8/uchiage-hanabi-daoko-kenshi-yonezu.html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translated English meanings of
打上花火】(Uchiage Hanabi,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7/08/uchiage-hanabi-daoko-kenshi-yonezu_21.html



Chinese Meaning/ Lyrics】(Traditional Chinese)
中国語(繁体字)の翻訳/繁體字的翻譯/繁体字的翻译

曾經在我們頭上飛過的那隻飛機,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不可思議的我們記住了。
在那個不爭氣地哭起來的晚上,只希望能變強。
為了能變強,一直尋找必要的勇氣。
就算是不知道已定好的殘酷命運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也好,
哪怕是一刻也好只要這一刻能放鬆一下的話,覺得這樣也無所謂的強心

有一個人在我的心中非常熱烈地唱歌,叫我再一次去更遠更遠
希望能變成一個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哭腫眼,能讓你快樂的英雄的歌曲
那麼,讓我舉起勝利的手勢,去展開一個有起伏的人生故事

當你說要保護我的時候,我知道你並不軟弱。
就算我軟弱,你也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從那天說出要一個人獨自生活以來,取笑改變了的我也無所謂
踢走那個害怕孤單一個人的我,咬緊牙關不放鬆,身體和精神都在熱血沸騰。
我已經不需要什麼榮耀和蒙混了,現在我只想能觸動到你的心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連很遙遠的太陽也能觸碰到,
在黎明前就把它得到手然後一起歡笑吧。
這樣做的話,我們一定能手牽手走向那條被染了鮮豔藍色的朦朧街道。
與你去偷偷刻畫未來,展開一個平凡的故事

經歷了這麼多充滿著瘡痂的日子,因為你的話語,現在日子又再次變得繽紛多彩。
讓沉睡著的靈魂脫蛹吧,再一次把中途放棄了的夢想取回吧!

Woh...........

有一個人在我的心中非常熱烈地唱歌,叫我再一次去更遠更遠
希望能變成一個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哭腫眼,能讓你快樂的英雄的歌曲
那麼,讓我舉起勝利的手勢,去展開一個有起伏的人生故事
與你去偷偷刻畫未來,展開一個平凡的故事



 Chinese Meaning】(Simplified Chinese)
中国語(簡体字)の翻訳/簡體字的翻譯/简体字的翻译

曾经在我们头上飞过的那只飞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不可思议的我们记住了。
在那个不争气地哭起来的晚上,只希望能变强。
为了能变强,一直寻找必要的勇气。
就算是不知道已定好的残酷命运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在我的面前也好,
哪怕是一刻也好只要这一刻能放松一下的话,觉得这样也无所谓的强心

有一个人在我的心中非常热烈地唱歌,叫我再一次去更远更远
希望能变成一个不会再让你感到伤心哭肿眼,能让你快乐的英雄的歌曲
那么,让我举起胜利的手势,去展开一个有起伏的人生故事

当你说要保护我的时候,我知道你并不软弱。
就算我软弱,你也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从那天说出要一个人独自生活以来,取笑改变了的我也无所谓
踢走那个害怕孤单一个人的我,咬紧牙关不放松,身体和精神都在热血沸腾。

我已经不需要什么荣耀和蒙混了,现在我只想能触动到你的心

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连很遥远的太阳也能触碰到,
在黎明前就把它得到手然后一起欢笑吧。
这样做的话,我们一定能手牵手走向那条被染了鲜艳蓝色的朦胧街道。
与你去偷偷刻画未来,展开一个平凡的故事

经历了这么多充满着疮痂的日子,因为你的话语,现在日子又再次变得缤纷多彩。
让沉睡着的灵魂脱蛹吧,再一次把中途放弃了的梦想取回吧!

Woh...........

有一个人在我的心中非常热烈地唱歌,叫我再一次去更远更远
希望能变成一个不会再让你感到伤心哭肿眼,能让你快乐的英雄的歌曲
那么,让我举起胜利的手势,去展开一个有起伏的人生故事
与你去偷偷刻画未来,展开一个平凡的故事
============================

因為本人也不是專業翻譯,所以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除了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譯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詞翻譯還有中文歌詞翻譯)。有興趣的朋友,請也去閱覽別的歌詞翻譯 ‘动漫歌曲推介,動漫歌曲推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