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2017

楊洋帥在哪裡?五官都已經那麼端正,但是綜觀仔細來看三觀原來比五官更端正

#楊洋
#五官
#三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微微一笑很傾城
#肖奈
#Yang_Yang
#Dương_Dương
#양양
#หยาง_หยาง


楊洋除了顏值高,其實情商也算是蠻高的,性格也是挺率真可愛的🙊😱😎

前些日子楊洋在一個宣傳活動好像哭了,正所謂男兒有淚不輕彈,平常總是陽光搞怪的他要不是真的有點崩潰壓力太大,可能也不會這麼容易就在公開場合哭了出來。自己努力付出了當然希望有好的結果,但是有時候像做實驗一樣,有些不盡如人意的結果也是結果的一種,所以付出了的努力並不會白費的,成功的人往往都是從試行錯誤中得到寶貴的啟發。


除了高顏值以外,我蠻欣賞楊洋的幾個特點:高情商,比較真誠耿直的性格,還有對自我要求所做的一些努力。很多時候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他能走到現在這麼火紅,除了天時地利人和順利地湊合起來以外,也一定是以前的努力開始慢慢讓現在的他一點一點嚐到回報的一個結果。


雖然不敢說楊洋私底下是怎樣的一個人,但是作為一個藝人他給我的感覺是挺乾淨帥氣,可愛有趣,積極樂觀,有禮貌有家教,有自己想法,在很多方面的自我管理能力都很強,算是一個比較有正面能量的年輕偶像(他本人可是希望成為實力派的,而且也看得出來他一直都很努力往目標前進中)。比起綜藝節目(雖然楊洋在綜藝節目裡的效果還是蠻好的,個人也是蠻喜歡看他上綜藝節目的😁)在做一些一對一比較認真聊天的訪談節目時(特別是聊到那些能更加了解他的價值觀和抱負的節目)他其實並沒有這麼不懂說話,總是帶著真誠的態度接受訪問的他,都能鎮定地清楚回答問題,而且看得出來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



做藝人有點緋聞或是被黑一下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想樂觀一點的話,就是一個人一定是有了一定的影響力和知名度,才會有被討論或被黑的價值,關注度不夠的話那來這麼多人會去留意評論呢? 🙀

曾經有些人說由於楊洋不是從什麼世間上所認為的高等教育機構畢業,所以文化水平有點低。對於這個我個人的看法其實是覺得有點不公平的。楊洋的專業是藝術不是學術,沒有人是什麼都會的,可能有人會說他文化水平比較低,但是他在自己選擇了的專業領域上卻是一個很出色的尖子,他的文藝水平都是比較高的,能培養出自己的強項立足於社會便可以了,何況他的選擇又不是要當一個學術教授什麼的,如果他是做了一個比較不合邏輯的選擇而被指責我會覺得很正常,但是他是選擇了一個能發揮自己優勢的一個職業,當一個藝人,把自己的表演呈現給觀眾看,行行出狀元嘛。 💪


另外就是,楊洋除了姿勢筆直端正外,在這個很多人都是'有學識沒常識' 的現代社會中,感覺楊洋的家教也是挺好的,謙虛好學,很努力的去磨練自己,感覺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很有自己的想法,清楚知道自己要怎樣決定自己的人生,擁有積極樂觀的心態,不僅是高顏值,情商也是蠻高的,而且對自己的要求也很嚴格,不是單單由於他是處女座所以很龜毛要求很高的緣故,應該是他長期以來養成下來的好習慣吧,很多時候他在很多細節上都能做到照顧到別人,特別是可能是有點大男生主義,他對女生也是蠻紳士的,對粉絲更不用說,如果有機會跟粉絲互動,在容許的情況下,都能看得出來他基本上都會主動給粉絲滿滿的福利,這個蠻可愛暖心的。 👍👀👏

同時他知道粉絲支持自己也是要付出粉絲自己的資源:時間和金錢等等,他更很坦誠地直說除了支持他,也希望粉絲們能為他們自己本身多做點事情。他所傳達的是很正面的訊息,因為人生還是要多為自己而活,作為藝人他很清楚知道有粉絲的支持才會有現在的自己,所以能看出來他是真的很感恩,同時他也一直希望是能給支持關注他的人立下一個好榜樣,能透過自己來傳達更多的正面能量給粉絲或社會,他有時候做善事也不會大肆張揚。雖然有些人都說他前幾年的時候都不太懂人情世故,但是我覺得以他這個年齡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那時候只是還缺乏一點經驗,還在摸索應對的方式而已吧。他最近做一些訪談時都已經自然鎮定多了,感覺還蠻會聊的,談吐也變的大方得體不再是那個比較青澀的小男生了,開始體現出來的是一個半成熟的小男人了。


我剛才說他蠻謙虛好學的時候,可能有人會在說他那麼自戀對自己的外貌這麼滿意,哪裡謙虛了。這個也是由於現階段外間對他的第一個評價總是先想起他那精緻的五官好看的容貌所致,說實話如果他回答自己長的不怎麼樣,也是會被人說虛偽的吧,直接認了又被人說不要臉太自戀,現在火紅的他已經被標籤了為'帥哥' '偶像',原來長得帥不一定只有好處哦,也是有難處的😱 很多人已經帶了有色眼鏡看他,不管他怎樣回答怎樣做,別人也很容易給他安裝一些'耍帥' ,'裝帥', '裝酷', '偶像包袱太重', '偶像就是實力不夠' 的一些詞語,反而審核的門檻也變嚴格了。


說現實一點畢竟藝人也算是一個商品嘛,很多時候都不能說真的只能隨著自己所​​希望的去做很多事情,就算他是希望走實力派,但是在磨練到成為實力派前,也得要先爭取到更多的學習機會才能磨練到,所以既然現在剛好有條件做一下偶像派(偶像派也可不是什麼人都有資格來擔當的哦),來吸引更多人邀請他拍戲給予他機會其實也不錯呢,至少別人看到他有一定的價值才會願意跟他提案,選擇的機會才能變多嘛。如果只想原地踏步不敢冒險做一些新嘗試,只打安全牌,的確失敗的機會會減少,但是成功的機會也會減少,成功往往是建基於堅持,努力和試行錯誤上。而且隨著時間,如果不能持續努力進步,還是會很容易被淘汰遺忘的,所以有好的機會也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一下。


楊洋他多次強調成功的人不是因為他們天賦有多好,而是在於背後他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我個人是非常認同這一點的,他天賦可能本來就不錯,但是他更看重的是在這些榮譽背後他所付出過的努力,就好像他選擇從小就離家在外面獨立,過上了比較刻苦的生活,有些苦也是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在他很努力練習甚至到骨折住院忍痛完成表演的時候,很多同年齡的人可能是在家中玩遊戲機,混一下日子就算,所以他現在擁有的良好基礎也不是不費工夫得來的。是以前的努力讓他現在有回報了,也希望他現在的努力能讓他將來也有所回報。

他一直都希望用作品說話,幸運的是他是一個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而且對於自己的原則也很固執也不算是嬌氣的演員。楊洋並不是一出道就是爆紅的那種,他也算是慢慢努力走過來的,其實除了高冷帥,途中他也很努力的嘗試過不同的角色。就算是讓他知名度暴升的肖奈也有人說他是‘面癱’ 沒有什麼演技可言等評價。雖然我對於《微微一笑很傾城》這種高糖的浪漫戲都是一般,但是楊洋的表現個人覺得還算可以的,不過這麼多表情眼神戲的高冷帥被冠以'面癱' 可是當之有愧吧~ 😓🙀


以楊洋現在的外在條件和名氣,就算不用這麼辛苦去拍戲,他也是可以靠本身的高顏值和舞蹈底子只拍拍廣告雜誌等這些不用太辛苦的工作,但是他一直都強調他是一個演員,現在趁著還年輕希望多積極挑戰不同的角色,而且覺得吃點苦受點傷都是很正常的,還有哪怕是被群眾猛烈狠狠批評後,他還是能強壯地說出他不怕爭議,這些都是他成長裡必須經歷的,蠻欣賞他這個心態的。他自己本人也很清楚知道還沒有很多作品讓人熟悉的時候,他的優勢的確是長得還不錯,何況他願意刻苦耐勞,還有練舞的底子,所以武打,跳舞等需要一點難度大一點的動作片他也是有條件去嘗試一下的,同時他自己也坦言現在自己還缺乏很多經驗和人生閱歷,自己的演技確實是有進步的空間,需要繼續努力,長遠來說他自己也是希望走實力派的。

不管是不是藝人,不做嘗試也許不會跌倒不會失敗,但是也不會有成功,有時候失敗其實也能看作是有付出努力過的證明。再說,有時候結果不如自己所願也好,也是一種結果,可以作為以後的參考還有啟蒙,人是需要不斷的尋找和發掘自己的潛能的。


至於哪來自信這麼自戀的話題,我猜想是因為楊洋也是很努力地在維持美貌所以他驕傲得起來。有自信的人某程度上是因為相信自己願意努力,而且也因為自己的確有付出努力,所以這點自信是屬於他給予自己努力的一種精神面的回報。你說基因好所以五官長得好看,這個可能不是自己的努力,但是維持不長胖不水腫不長痘等等,那不是需要後天的努力嗎?大家都知道楊洋的皮膚和身材都很好,的確現在還年輕加上可能就是天生已經條件很好,不會這麼容易胖啊長痘痘啊,這是有可能的,但是哪怕是再天生麗質也好,也有可能只是不按比例長胖或長痘而已(比如是有些人可能吃1公斤的食物就會胖2公斤,而有些人卻可能是吃10公斤的食物才會胖1公斤)。所以說如果在沒有管制下一直放縱自己肆意妄為的話,也一定不能維持這麼好的皮膚和身材。再忙的他可能平時還要做運動鍛煉還要堅持繼續拉筋練舞,在飲食方面也會有一定的管制,有些人可能會說這些很彆扭,但是不要忘了藝人(特別是偶像)如果不好好管理自己的外表才是不敬業吧,他如果沒有作為一個藝人的價值,人家會願意找他合作嗎?比如說臉上長滿痘痘還能找他去拍護膚品廣告嗎?這些都可說是一種背後默默付出的努力啊。


楊洋也不是在沒有憑據的情況下胡亂有自信的呢。他自己覺得自己長得還不錯,而世間給予他的評價也的確是他長得還不錯,那這個就是自我認知還有他人認知都是一致的情況下所產生出來的自我認同。人家說他的演技還需要改進的時候,他也強調自己的演技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需要繼續努力。而在唱歌方面,他也曾言知道自己其實唱得一般,但是希望送點東西給粉絲以表達感恩的心情(因為很多粉絲都蠻喜歡楊洋的低音,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其實楊洋內心雖然還有一點年輕的孩子氣(人保留一點孩子氣其實可能更能讓自己欣賞人生的美好也不一定,所以孩子氣其實不是壞東西),但是思想還是蠻成熟的。 😏😙


明明是可以靠顏值吃飯做偶像派,偏要選擇挑戰難度更高的楊洋應該是比較有理想的,而且希望更認真的對待這個職業。他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遇到事情喜歡自己憋著不想打擾麻煩到別人,算是一個蠻乖巧懂事的年輕人。人紅了當然是會多了人去關注討論,如果有一百個人去評論,雖然不能說一定會有一百種想法,但是絕對不可能只有一種想法。

再說很多時候,凡事都可以從多方面看,支持你的人總會往比較正面的方向去看事情,他們不需要盲目地完全認同你,不過卻能理解諒解你,給予你繼續不停挑戰熬過難關的勇氣,不會隨便放棄你。雖然結果往往很難預測,也不是能簡單控制得到的,但是付出過的努力絕對是不會白費的。 👀👊👌👍

幸運的是現在楊洋還這麼年輕,如果磨練機會多了,從試行錯誤中學習多了,人生閱歷多了,以後一定能更閃亮耀眼的。堅持的人會有收穫嘛。現在的楊洋其實在其他地區(特別是在亞洲地區)也開始有了一些外國粉絲在關注喜歡他,我個人還是蠻期待20代後半的楊洋,30代的楊洋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樣子,祝福楊洋能繼續保持優勢走出一個接一個的事業高峰,同時也祝福他能繼續洋洋得意,越戰越勇,身體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