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POKEMON GO 寵物小精靈的有趣圖片

萬眾期待的POKEMON GO,一個配合現實環境玩的遊戲終於在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日本本土公開了,當然真的不負眾望,包括不少明星都大力宣傳支持,街上基本上70%以上的人都一直拿著手機,晚上很多公園還有便利店門口都聚了不少人,這個社會現象真的很有趣,當然政府也不斷的提醒玩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和周圍的實際環境。最近,相信一定會陸續有很多關於POKEMON GO的中文資訊被介紹,例如哪裡是人氣的收伏景點,在那裡比較容易遇到珍貴的寵物小精靈等等~其實走運的話,不用上街也能在家看到寵物小精靈的哦。日本當地人都說出了,大城市跟比較鄉下的地方比較寵物小精靈所出現的數量還是有大差的。在這裡,比起遊戲的攻略等等,本人更希望跟大家介紹一下一些有趣的照片。

普通出現在街上時候的照片~~~
 

                              跟寵物小精靈來一個合照吧~~~偷笑

            哇,不得不說,比卡超你不覺得你出現了在一個對你對用戶都具有危險的位置嗎?
站在電車月台收伏你的時候真的要大力注意安全,特別是有可能還需要多攻擊你幾次的。


以下的寵物小精靈,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你也需要去方便嗎?

                                                    我要煮了你嗎?
                      

                                           寵物們的對視~ 真假難分。^^
                                        

以上三張圖片來自於以下網站:
http://matome.naver.jp/odai/2146870176766937801

另外,如果來到日本的麥當勞,買開心樂園套餐的話,好像能換到以下的玩具。
以下圖片來自於日本麥當勞的公式網站。


另外,因為這個POKEMON GO裡面還有一個ʻ孵蛋ʻ的項目,很多玩家除了多點散步來拿距離點數以外,很多更喜歡騎腳踏車來更快獲得多一點的距離點數,所以大家走在街上,也要多多注意安全。

這個全國熱潮看來還是會維持一段日子的,所以不管是當地日本用戶還是去日本觀光的旅客,走在街上都記得多點留意周圍的環境,加陪注意安全。

POKEMON GO的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pokemongo.jp/

謝謝閱覽。請繼續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