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Latte,Nescafe,Photo Latte,原宿,三宮、Nescafe原宿、Nescafe三宮、ネスカフェ原宿、ネスカフェ三宮、フォトラテ

近年,Latte拿鐵咖啡的藝術已深受關注,不管是咖啡迷與否都會蠻喜歡欣賞不同的圖案,有沒有想過把照片的圖案直接反映到Latte拿鐵咖啡上去呢?

來東京旅遊,想必很多人都會去原宿逛一逛吧。最近Nescafe原宿店 (ネスカフェ原宿)舉行了期間限定的Photo Latte(フォトラテ)活動,此次活動為期6日。除了關東的Nescafe原宿店 (ネスカフェ原宿)外,還能在關西的Nescafe三宮店(ネスカフェ三宮)體驗到Photo Latte。




Photo Latte 活動的簡介:
・體驗期間: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舉辦場地:Nescafe原宿店 (ネスカフェ原宿)
                Nescafe三宮店(ネスカフェ三宮)

★Nescafe原宿店 (ネスカフェ原宿)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22-8(由JR原宿車站竹下口徒歩2分)
電話:03-5772-2038 
営業時間:11:00~21:00
地圖:https://nestle.jp/entertain/cafe/harajuku/#access

★Nescafe三宮店(ネスカフェ三宮)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御幸通7-1-15(由各線三宮車站徒歩3分)
電話番号:078-265-6232 
営業時間:7:30~20:00


有關此次Nescafe Photo Latte活動的詳情可參考官網:


如果想要另外獲得Latte Ticket,可以完成以下步驟:
1. 在Nescafe原宿店 (ネスカフェ原宿)或 Nescafe三宮店(ネスカフェ三宮)體驗Photo Latte並拍下照片。

2. 加上以下Hashtag在SNS投稿。
#ネスカフェフォトラテ
#NESCAFEPHOTOLATTE

3. 在結賬時把投稿在SNS的畫面顯示出來,便可以獲得Latte Ticket 。
(*下回來店便可使用了)

多謝閱覽,請繼續多多支持~

另外,最近,日本星巴克(Starbucks)開始販賣了限定只有日本星巴克才能吃到的2種特別的濃厚甜點:濃厚牛奶布丁濃厚巧克力布丁而且巧克力布丁更會在限定期間,限定數量的用“Starbucks Red Holiday Cups”(3種設計)特別設計的杯子提供。
詳情可參考以下記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