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日本JR豪華Train Suite 四季島列車的外觀和內裝到底是長什麼樣子的呢?

自2016年JR發表了將會創造豪華Train Suite 四季島列車後,有關四季島列車的資訊就一直被受到關注,成為了一個大話題。進入了2017年,前幾天,JR終於公開了完成品四季島列車的內裝,內裝看起來十分豪華,感覺完全不遜色於5星以上的酒店哦。四季島列車將會於2017年5月開始運行。雖然使用價錢並不便宜,不過據說2017年5月至2017年11月的部分已經完賣了,現在已開始接受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的預訂。

如果想了解更多官方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jreast.co.jp/shiki-shima/en/

如果想看看豪華四季島列車的實際外觀和內裝,請參考以下介紹動畫:
http://www.jiji.com/jc/movie?p=mov840-movie03
(動畫來源: Jiji.com)

以下照片來源:官方網站
http://www.jreast.co.jp/shiki-shima/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