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新熱門:日本成田機場已安置了171台Gacha 扭蛋玩具機來方便旅客更有意義地花掉一些瑣碎的零錢!

近年,隨著日本的旅遊業迅速的發展,日本的機場特別是成田機場都有很多旅客使用。另外,很多亞洲地區都深受日本Gacha 扭蛋玩具文化影響,在各地掀起了Gacha扭蛋玩具文化。在日本很多主要的地方如東京車站秋葉原等等都成為了扭蛋玩具文化的聖地。當然除了外來游客,當地的日本人也是很愛這種扭蛋玩具的。

有時候,來一次日本旅遊,你就會發現可能剩下很多瑣碎的零錢,是不是覺得很可惜很麻煩呢?不知道怎樣花才好呢?

現在成田機場裡已經安置了171台Gacha扭蛋玩具機器,價格可能不是完全一樣,最普遍的就是大概300日元左右。而且因為針對的對象主要是外來旅客,這些Gacha扭蛋玩具都是根據外來游客的口味來推測安置的,所以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收集,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次可以早一點來日本成田機場,又不怕要趕登機,又可以花一點時間來體驗一下日本的Gacha扭蛋玩具文化。

謝謝閱覽~



近年,随着日本的旅游业迅速的发展,日本的机场特别是成田机场都有很多旅客使用。另外,很多亚洲地区都深受日本Gacha 扭蛋玩具文化影响,在各地掀起Gacha扭蛋玩具文化。在日本很多主要的地方如果东京车站秋叶原等等都成为了扭蛋玩具文化的圣地。当然除了外来游客,当地的日本人也是很爱这种扭蛋玩具的。

有时候,来一次日本旅游,你就会发现可能剩下很多琐碎的零钱,是不是觉得很可惜很麻烦呢?不知道怎样花才好呢?

现在成田机场里已经安置了171台Gacha扭蛋玩具机器,价格可能不是完全一样,最普遍的就是大概300日元左右。而且因为针对的对象主要是外来旅客,这些Gacha扭蛋玩具都是根据外来游客的口味来推测安置的,所以不管是送人还是自己收集,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下次可以早一点来日本成田机场,又不怕要赶登机,又可以花一点时间来体验一下日本的Gacha扭蛋玩具文化。


谢谢阅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