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你聽過Nagomi Visit嗎?不一樣的新日本旅遊體驗 Nagomi Visit

近年到日本旅遊的海外遊客增多,日本本土都不斷開拓專為旅客而想的新事業。世界各地很多人都對日本的和文化充滿大好奇和興趣,不過很多時候又不一定有HOMESTAY或短期留學的時間和金錢。就算多來幾次日本旅行,也不一定能跟獲得跟當地的日本人交流的機會。其實現在除了住民宿外,大家可能還有興趣到底有沒有其他能在短時間便能體驗到一些日本本地人的生活呢?最近,媒體都開始有介紹一個名為ʻNagomi Visitʻ的服務。

If you would like to read this piece of information in English,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link: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8/have-you-ever-heard-of-nagomi-visit-new.html

創辦人的概念是ʻ喜愛美食ʻ是各地共通的信念,另外她以前曾到一個丹麥家庭作客,發覺通過美食跟當地人進行交流的經驗能令外來人更加感動。所以她決定在日本也嘗試發展這種服務,現在開始逐漸有實績,不管是做主的當地日本人,還是作客的外國遊客都給予很多很高很正面的評價。

如果已經玩膩了一般的日本觀光行程或是希望跟當地的日本人透過一些家庭料理作一些更深入的文化體驗,這個Nagomi Visit服務可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想了解服務的詳情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https://www.nagomivisit.com/about

多謝閱覽,請繼續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